吉他學員學習心得

學員Google評價&學習心得

吉他學員:陳同學-上班族
在蕭羽老師的指導下吉他突飛猛進!上課的時候老師也會注意每位同學的進度,不會讓同學有跟不上的問題~照著老師上課的歌自己回家多練習,很快就會自彈自唱了!給禾果音樂還有蕭羽老師五顆星。

吉他學員:黃同學-高中生
在這邊上課,充實自己,我覺得受益良多,讓我在社團中更加得心應手。希望未來我能繼續在這裡學習,繼續變強!謝謝禾果音樂!
吉他學員:劉同學-高中生
原本只是在網路上隨意瀏覽可以學吉他的地方,就找到了禾果音樂,也沒有想到會一直從暑假上到現在。每次上完蕭羽老師的課我總是獲益良多,到目前為止我也深深的覺得自己提升了不少,謝謝禾果音樂!

吉他學員:謝同學-上班族
想學吉他想很久了,但卻一直沒有踏出那一步,終於在兩個月前下定決心了,在網上搜尋到評價不錯的音樂教室,這是專門替完全沒接觸過吉他的初學者開的班級,實際上課後覺得老師在課程規劃上很用心,也會用簡單的方式讓同學進入吉他的世界,上完這幾堂課就可以看懂樂理跟可以看譜練曲子了!想要自彈自唱不是夢,勇敢踏出那一步未來才不會後悔!

吉他學員:陳同學-高中生
從一開始完全不會,上了幾堂課後,對吉他的刷法、姿勢、技巧都有一定的了解,也學會了幾首歌,對彈唱的幫助很大,老師很用心,和別人一起上課也很有趣,是非常好的環境!

吉他學員:陳同學-研究生
坐在教室裡,抓著吉他的手心帶著薄汗。人生第一次學樂器總是有些不知所措的,
什麼樂理都不懂,甚至連吉他怎麼拿都不太清楚,又怕被當作笨蛋。還好,蕭羽老師很有耐心也十分細心,一上課先確認班上大家的程度後,他便從最基礎的吉他構造、調音以及基本樂理教起,用一首首歌練習各種和弦、指法和節奏,上課也從不趕進度,反而是不斷地鼓勵同學練習、修正使其進步(當然,課堂外的練習也是十分重要的),隨著課程進度慢慢帶我們走入吉他的世界。每個人學吉他的動機不盡相同,但不論如何總是要跨出第一步吧!而我很開心我的第一步是從禾果開始。

吉他學員:蘇同學-高中生
我覺得上課的氣氛非常好,老師的講解也非常清楚,
在兩個月內可以學到很多的吉他基本常識,真的學到很多。

吉他學員:鍾同學 -高中生
我覺得每個禮拜能來這裡上吉他課很開心,平常都要上學讀書很累,能每個禮拜來這裡彈吉他覺得很放鬆,是我生活中的小休閒娛樂。上課的環境很舒適,在課堂中都能學到很多東西,我學到了如何抓歌、怎麼自己打譜等等。以前在其他地方上課很久都覺得學到的東西沒有比在這裡多,上課時很有系統一步一步的學,有什麼彈不好的地方老師都會馬上提出建議,讓我的吉他更進步。能學吉他彈吉他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!

吉他學員:康同學 -上班族
音樂零基礎的我,想在工作之餘培養興趣,搜尋音樂教室比較後,選擇了裝潢乾淨明亮的禾果音樂,看到蕭羽老師的簡介,就決定報名了!課前還強調我完全零基礎,但櫃台說沒有關係,讓我鬆了口氣。 第一次上課,我興奮又緊張,老師很有耐心,印了自己編排的教材給我,雖然平常練習不夠,但後續的課程仍不厭其煩地指導我,讓我每週都有新進度,課程有趣不乏味,讓我音樂有了不同的認知,每週一小時的課程,老師不會給壓力,互動輕鬆,有任何問題,也都很有耐心! 教室的櫃台都很親切,幫我把鏽掉的弦換新,教室設備齊全,還可以課外借用,讓我在家不方便時能去練習,是舒服的學習空間。 謝謝蕭羽老師和禾果,我會繼續學吉他!

吉他學員:施同學 -高中生
開學時想找老師學fingerstyle,在網路看到禾果音樂,看起來很乾淨環境舒適,後來就來這邊上課,
老師非常的認真且有耐心教導,使我在兩個月內進步許多,零基礎來禾果也能變成大師。

吉他學員:高同學 -大學生
第一次來到禾果覺得是一間溫馨的吉他教室,老師很有耐心,雖然常常覺得來教我們真的是大材小用了,上課的氣氛很輕鬆,問老師任何問題老師都會很親切地回答,也會把當次上課的教學進度拍起來傳到群組讓我們回家練習。每次上課都會學到很多東西,對於第一次學吉他的人是一個很好的開始。
吉他學員:洪同學 -大學生
我是一個沒有接觸過吉他的人,本來以為老師會很不耐煩,但結果沒有,上課氛圍很輕鬆,老師也常常分享一些錄音室的故事,每堂課訂定的目標,都是有難度,但不會辦不到的程度,讓學琴變得很有趣。老師的好脾氣也是一等一,常常我們彈得跟老師不太一樣,但總是很有耐性,感謝禾果音樂,給了我們那麼棒的教室學習!我愛音樂,我愛吉他!

吉他學員:李同學 -上班族
在禾果上課四個月了,雖然年紀比較大,又沒有音樂基礎,但學習過程中老師一直很有耐心的指導,加上老師很用心的編排課程,引領我一步步將複雜的技巧,一點一滴的吸收。我記得剛報名時,老闆拍胸脯說,三個月可以自己創作,當時覺得不敢相信。但在三個月過去後,我已經有信心可以自己彈奏簡單的旋律。另外,還要感謝禾果給我優良的學習環境,讓我能輕鬆的學習喜歡的吉他。